Sunday, May 31, 2009

after two weeks of 'intense'
it all boils down to tomorrow
yesterday was bad


我很害怕我做不到。心怦怦得跳,七上八下。


你只会在两天前把我骂到狗血喷头。

使我的自信重重的降低了。昨晚,我突然不会做华文,我很担心,又很害怕,当时,我再

也忍不住了,眼泪夺眶而出,如同决堤的江水,连同满腹的委屈湿透了曾经美好的世界

[ koped from lao shi, of cause i cant think of such a good sentence ]

你没鼓励我,只有老师们不断地为我们加油。 难道天下的父母是这样的吗?他们用骂来鼓

励孩子?我不知道,但我想,如果我真地得到了A1,我也不会感谢您。


No comments: